close

  太忙 太累 太無語 太混亂的生活 讓我一點都不想發文

不過其實還是有好事情 可以擠點文 小小分享

一半是自己喜愛 一半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又來到了動漫 同人 與COSPLAY祭典-PF9活動現場

之前因為太忙都沒好好逛

這次我買了個很合我TONE的小東西~7-11 CLOSE將

 

黑暗系的 CLOSE將 不是純粹為了惡搞

因為7-11 從來不關門 所以過度疲累的close 將 才會吵著"我要下班!!!"

兩個小胸針 100元 好像有點貴 不過"創意"是無價的 就狠心買囉~~

另外 這次也跑去場外溜搭(必須強調 我是工作空檔去的 沒有摸魚拉)

要給這次的海賊團鼓鼓掌 不管是騙人布 還是新加入團員-布魯克 相似度都超過100分喔~~

團體合照 也有傳達出動漫畫裡"友情""夢想""冒險"等主要意境

是小蛋這次最喜歡的COS團體

不過還是有點小遺憾 一直希望看到"交響情人夢"的團體

還是沒看到

也許明年我來組個交響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