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有個資深Star Trek迷高小蕾

常常在我耳邊高呼

"Star Trek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意思是Star Wars無法相提並論... )

所以即使我對這部影集只有螞蟻般大的印象

(畢竟那時很小...又很多年了...只記得有宇宙戰艦?男人?女人?外星人?大爆炸?)

 

 

彷彿被小蕾催眠似的  我想都沒想就跑去電影院看了~~~

沒想到看完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抱歉~但我真的覺得比金鋼狼優)

讓我暗中立誓 回家後要馬上PO

好好推薦給每一個地球人

 

無意間看到這位仁兄的影評後

我馬上改變主意

不寫了

去看他的就好了

能寫的這麼生動 這麼有趣 這麼引經據典 這麼頭頭是道 這麼黯然 這麼銷魂

我看地球上也沒幾個

更何況他看了四次 每一次都有不同發現和意外驚奇

 

所以 別猶豫懷疑 Don't浪費時間

免坐宇宙戰艦

輕點滑鼠 0.3秒就到

現在就立即前往──────→柯小毛的胡言亂語

 

P.S:再次強調 我真的不認識柯小毛 完全沒有廣告嫌疑呀!!!!

star tr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