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命中 總會做幾件連自己都感到驚奇的事
那麼 誤闖進舞踊教室 最起碼也替我增加了三件人生中最荒謬怪誕的事蹟

怎麼說呢
剛入職場 因OL生活體型越來越圓的我
原本是想跟著流行 去報名"爵士有氧"課程 狠狠甩掉幾公斤肥肉
沒想到 在報名櫃台時 意外看到"爵士有氧"課程隔壁
有個名字較長卻吸引我目光的課程:新邦樂日本舞踊基礎班
迅速看了其下的優美文辭介紹
完全被"淑女必備課程"和"動靜皆宜 可達到禪的境界"等關鍵字迷注
驚覺原來有這麼神奇的東西(總之我當時誤以為跳了會變淑女...也可悟道!!!)

當時我已經著魔似的要報名了
理智拉回一半 連問櫃檯小姐上課的年齡層會不會都是奶奶級的
還有教材會不會很貴(沒辦法 什麼東西跟日本扯上關係 都很貴)
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 上課的學員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教材為浴衣和扇子 可向老師購買 不會很貴(我們以為很貴的是和服)
並幫我安排一次上課觀摩

觀摩那天 我第一個到教室 只看到一個穿民俗風的大姐姐
知道她是老師後 我放心不少(畢竟太多人都以為舞踊是一堆老人家跳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