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特別! 有這樣的興趣!!!"
朋友帶著不可思議的語氣對我這樣說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因為上課很快樂呀

朋友又問:所以你喜歡跳舞囉???
我說:其實不耶~~我是舞蹈白癡,但我不討厭學日本舞

被我弄迷糊的朋友又問:那倒底為什麼喜歡呢??
"簡單地說 就是學舞開心呀 沒有那麼多深層的理由!!!"我理直氣壯的為這個問題做結

看著依舊滿臉的問號的友人
我決定多做點補充
"每上一次課,可以去除累積了一週的壓力 緊張 不滿 與悲傷,就像是讓心靈來點SPA一樣暢快!!!"
"而且每次上課,我不是笑到流眼淚就是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開心到要翻掉!!!"

友人頭上問號比之前更多了"那上課到底在做些甚麼???"
我神秘地笑了笑:跳舞呀,也從舞曲之中學點人生大道理!努力把心情HIGH到200%,然後把悲傷釋放到零。"

問號依舊滿滿的友人決定不再問下去,但說了句還蠻中聽的話
"那你要繼續跳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