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總算五人都湊齊了,上周忘記來上課的MISAKI總算記得今天是星期一,連本來明天期終考請假的小綠茶,也豁出去跑來上課(因為在家也念不下書 不如來上課還比較開心)。
        
    五個人加一位老師團聚一起,讓星期一HAPPY 的能量蓋過BLUE,我們和老師又快樂的忘了時間,直到快11點才下課,我們還在門口討論星期六慶功宴的扮裝才分開。回到家雖然腿好痠,但剛剛的歡樂氛圍還殘留在心底,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臉在笑(這感覺還真有點像戀愛)。

    讓自己陷在軟綿綿的床上,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突然想到自從把舞踊課從"星期四"調到"星期一"後,總算可以踏實的把"舞踊"牢牢貼進生活裡,不再 有一堂沒一堂的去上課(因為星期四常加班~ 淚~~)。

    很多人覺得奇怪,星期一應該是最忙、最常加班的日子,怎會排那天上課?但根據我的經驗法則以及我的排課邏輯,星期五是小周末 所以星期四就會拼老命加班趕工(因為星期六日放假),星期一雖忙,但星期一不加班,還有星期二三四五,一共四天可以加班趕工,這樣也算是很對得起公司和老闆了!

    就這樣和同事小游及他的好友咪子、我高中學妹綠茶、以及最近加入我[們的MISAKI組成"MONDAY GIRLS"班級也大半年了,這裡不只是一個學才藝的地方,也是我們擺脫煩惱、共享秘密的極樂園。

    每個星期天都好期待星期一的到來,星期一憂鬱症全沒了,星期一上班也變得極其有效率(因為想準時下班 飛奔去上課 ),真是開心沒有因為工作捨棄我的生活,也沒有因為工作放棄舞踊,這個選課哲學不但增添生活情趣也讓我能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絕佳平衡!

    至於上課為什麼會這麼快樂呢?還常常笑得東倒西歪、捧腹叫痛、倒地流淚,就像小游說的, 這些事只能意會、無法言談、更無法用文字表達在BLOG上,世界上無解之事太多,連我都還在摸索這個祕密!最近連老師都
坦承她也干我們一樣,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呢~~~

    沒想到這麼沒毅力、肢體又殘障的我,可以為學舞,投注這麼多熱情與心力,歡樂的流派與默契一流的班級,真是絕配的組合,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太快樂了?這樣的快樂希望能持續越久越好,不想再休學了,舞一輩子最好!!!!〈哈 日本舞本來就大部分是老人家跳的呀)


        P.S不 懂舞踊的人很多,不懂學舞踊為什麼這麼快樂的人 ,一定也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